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仿效世界杯改规则 黄牌无缘决赛就此作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0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隆索因为累积三张黄牌无缘欧冠决赛

阿隆索因为累积三张黄牌无缘欧冠决赛

    安切洛蒂加盟皇马后,曾对阿隆索说:“你小子欠我一个欧冠,这次要补回来。”(注:2005年阿隆索的利物浦点球胜安切洛蒂执教的AC米兰捧杯)虽然阿隆索尽心尽力帮助皇马打进决赛,不过因为半决赛的一张黄牌,是他整届赛事的第三张黄牌,因此他累积黄牌停赛无缘决赛。

  缺少阿隆索这样的司令官,皇马在决赛中一直踢到伤停补时才扳平比分。如今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欧足联计划将在下赛季开始改变黄牌累积规则,自欧冠8强赛后,每一名球员将不会身背任何黄牌,这就意味着没人会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停赛而无缘决赛。

  阿隆索可能是黄牌累积规则最后一个的“受害者”,他在欧冠小组赛吃了一张黄牌,之后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吃到了第二张,第三张则是与拜仁的比赛中获得,因为他累积三张黄牌无缘决赛。

  如果欧足联最终确定这一政策,那么球员只有在半决赛第二回合吃到红牌,那么他才会因为红牌停赛无缘决赛。国际足联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采取了8强战后黄牌清零制,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