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最佳球员10人候选:梅西C罗领衔 拜仁4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了2013-2014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第10人候选名单。其中拜仁慕尼黑4人入围10人名单成为最大赢家,而刚刚荣获ESPN评选的最佳国际运动员奖的C罗很有可能梅开二度。

  据欧足联的消息,此次10人大名单的评选工作由欧足联各个成员国的记者团队投票选出。每个记者团队要选出自己心中前5位的最佳球员,球员按照从一至五的顺序排列,排第一的得5分,第二是4分,以此类推。

  在此份名单中拜仁第罗本、拉姆、诺伊尔以及穆勒均入选了这个十人名单,梅西与C罗也均在此列,其余第球员还有迭戈-科斯塔、迪玛利亚、苏亚雷斯以及在本届世界杯赛发挥高光的J罗。这排名前十第球员将会进入第二轮投票,结果将在8月14日周四宣布最后的三人名单。而在8月28日于摩纳哥举行的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抽签仪式上,在第一、二轮投票的所有记者团队将会在再次参与投票,届时将根据投票情况决定三人候选名单中最后的胜者。

  这也是欧足联第四次进行欧足联最佳球员的评选,前三届得主分别是梅西、伊涅斯塔、里贝里。论上个赛季第表现成绩,C罗当选并无意外,但是记者们难免不对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予以重视。

  2013/14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奖十人候选名单:

  

球员 国籍 球队
迭戈-科斯塔 西班牙 切尔西
迪马利亚 阿根廷 皇家马德里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哥伦比亚 摩纳哥
拉姆 德国 拜仁慕尼黑
梅西 阿根廷 巴塞罗那
穆勒 德国 拜仁慕尼黑
诺伊尔 德国 拜仁慕尼黑
罗本 荷兰 拜仁慕尼黑
C罗 葡萄牙 皇家马德里
苏亚雷斯 乌拉圭 巴塞罗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