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墨西哥球队有意格隆 昔日"炸药哥"或离开国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1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中超联赛的转会窗口也即将打开。在第一阶段中表现尚可、战绩紧随恒大的北京国安此前曾被证实将引进新外援来弥补自己的锋线,其中不乏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虽然新援尚未确定,但据《cancha.com》等多家墨西哥媒体报道,墨西哥的塔格雷斯俱乐部已经在追求现国安队的前锋格隆,这位厄瓜多尔射手很有可能在世界杯后离开国安。

综合媒体报道,塔格雷斯是墨西哥联赛中下游水平的一支球队,本赛季17战仅积21分,目前仅排在墨西哥甲级联赛的倒数第五位,而造成成绩如此之差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锋线较为疲软,球队也希望在转会期引进一位速度、身体俱佳的球员,与球队现有的洛博斯、丹尼利尼奥一同为球队攻城拔寨。塔格雷斯现在盯上了有“炸药哥”之称的格隆,并十分希望能够成功引进。

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虽然国安以10胜1平3负积31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但球队仅仅打进18个进球,还不到恒大队的一半。其中格隆出场9次仅打进2球,乌塔卡更是出场12次仅打进1球。此前曾有媒体分析,若有新援到队,离队的前锋很有可能是乌塔卡。但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原本被认为留队可能性较大的格隆也很有可能被解约,这也意味着国安很有可能将两名外援前锋都更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