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厄瓜多尔23人名单:曼联飞翼领衔 格隆落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3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日,厄瓜多尔尔主帅雷纳尔多-鲁埃达公布了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曼联飞翼瓦伦西亚领衔,凯塞多、罗哈斯、古阿古阿和诺博亚等名将在列。

  在鲁埃达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绝大多数球员来自于厄瓜多尔国内联赛以及墨西哥联赛,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瓦伦西亚、伊瓦拉、诺博亚和格鲁索埃也均出现在大名单中。

  现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格隆没能达上末班车,他原本就没有进入24人初选名单,再加之队内没有出现意外伤情,因此随着23人名单正式公布,格隆无缘巴西世界杯已经成为定局。

  附厄瓜多尔尔23人大名单:

  门将:马克西莫-班古埃拉、阿德里安-博内、亚历山大-多明戈斯

  后卫:加布里埃尔-阿切利尔、沃尔特-阿约维、奥斯卡-巴古伊、弗里克森-埃拉佐、乔治-古阿古阿、胡安-帕雷德斯

  中场:埃迪森、塞贡多-卡斯蒂略、卡洛斯-格鲁埃索、雷纳托-伊巴拉、菲德尔-马丁内斯、克里斯蒂安-诺博亚、路易斯-萨利塔玛、若奥-罗哈斯、迈克尔、杰弗森-蒙特罗、安东尼奥-瓦伦西亚

  前锋:海梅-阿约维、菲利佩-凯塞多、恩纳-瓦伦西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