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骑士与雷阿伦联系 若不退役下家或二选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肖德尔-理查德森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和骑士队已经与雷-阿伦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两支球队都有意争夺这位NBA史上最优秀的三分投手。

  已经38岁的雷-阿伦接近职业生涯尾声,有消息源指出他正在严肃考虑是否退役的问题。理查德森表示,“即使雷(阿伦)考虑再打1年,他也不太可能重返迈阿密。”原因很简单,勒布朗-詹姆斯已经重返骑士队,LBJ正在积极招募阿伦前来克利夫兰。据悉,骑士队愿意向阿伦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13-14赛季结束后他还没有和阿伦讨论过关于重返迈阿密的可能性。“我们知道他需要一些时间和耐心,”斯帅说道,“到时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下赛季他是否会出现在我们名册上,不过我们非常感激雷。”没有雷-阿伦在2013年总决赛第6场的那记逆天三分,热火队也不可能卫冕12-13赛季NBA总冠军。

  阿伦目前正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从现阶段得到的线报来看,阿伦如果选择继续打球的话,他的潜在下家极有可能是火箭队和骑士队的其中1支。詹姆斯回到家乡后,骑士队最近2天连签2名外线投手(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如果阿伦真的愿意再度辅佐LBJ的话,等于骑士队复制了2年前热火队夺冠时的外线配置。

  休赛期火箭队的变动较大,除了通过交易送走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之外,还放弃匹配钱德勒-帕森斯的报价合同。今夏,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最大的签约是得到特雷沃-阿里扎。接下去,莫雷会继续为休斯顿补强阵容。值得注意的是,火箭队有条件为阿伦提供一份比骑士队更具竞争力的合同。

  雷-阿伦已经在NBA奋战了18年,上赛季他一共为热火队打了73场常规赛,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26.5分钟交出9.6分2.8篮板2.0助攻的数据。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阿伦为雄鹿队、超音速队、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一共打了1300场常规赛,其中1149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8.9分4.1篮板3.4助攻1.1抢断入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