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雷阿伦正考虑退役 热火骑士有意他却萌生退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5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雷-阿伦正在严肃考虑退役的问题。

  作为NBA史上投进三分最多的射手,本周末君子雷将年满39周岁。上赛季在热火队,阿伦一共打了73场常规赛,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26.5分钟交出9.6分2.8篮板2.0助攻的数据,他每场能投进1.6个三分。

  在此之前,有消息源指出,热火队和骑士队都对这位10届全明星颇感兴趣。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阿伦跟随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赢得过2个NBA总冠军。据悉,在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考虑向阿伦开出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在迈阿密合作2年,詹姆斯与阿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但现在,阿伦更倾向结束职业生涯。今年5月底,阿伦便承认他不想打到打不动再退役。“我不想到时有人跟我说,‘看吧,伙计,你看上去不再那么好了,’”阿伦说道,“你想打到那时候,然后人们对你说这话吗?当巴里-桑德斯退役时,我们都说,‘什么?’他才打了10年啊。我们想他再打得久一点。不过他离开了,当时他很出色。10年也许早了些,不过你肯定不想在处于下滑阶段,每个人都对你是这样的感觉,‘你看上去已经不行了。’”

  雷-阿伦于1996年进入NBA,他已在联盟打了18年。如果不退役的话,下赛季将是第19个赛季。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阿伦一共在雄鹿队、超音速队、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打了1300场常规赛,其中1149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8.9分4.1篮板3.4助攻1.1抢断入账,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0%,总共投进了2973个三分。

  或许许多人还记得2013年热火队与马刺队总决赛第6场,当时正是雷-阿伦的逆天三分帮助热火队将总决赛拖至抢七,并最终问鼎总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