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特里伊万破网小将闪光 切尔西5-0迎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014夏季热身赛在世界杯刚刚闭幕之后全面开启,蓝军切尔西面对英格兰乙级球队韦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5-0大胜韦康比取得今夏热身赛的开门红。上半时小将巴姆福德打破僵局,下半时切尔西换上部分主力,布朗梅开二度、特里、伊万诺维奇先后破门。

  由于世界杯刚刚结束球队的大部分国脚球员和主力还在休假阶段,因此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的阵中大都是年轻球员以及板凳的板凳。

  开场10分钟,切尔西的进攻节奏较慢,上个赛季缺阵了大半个赛季的范金克尔坐镇中场指挥调度,但明显久疏战阵状态还没有达到较好的水准。第13分钟,罗梅罗中场直塞,皮亚松中路摆脱后一脚低射偏出、第17分钟,斯威夫特与巴姆福德撞墙式配合,巴姆福德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蓝军打破僵局,阿克后场接队友的长传在皮球出底线之前凌空传中,年轻小将巴姆福德门前跟进包抄倒地垫射,皮球钻入大门远角。1-0,切尔西客场领先。

  第23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卡恩受伤离场,换上小将佐马。第29分钟,皮亚松边路内切之后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韦康比左路角球给到门前,施瓦泽出击扑球脱手,韦康比中场伍德远角低射,皮球被挡出。第40分钟,韦康比中场断球斜传门前,克拉金门前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小将巴姆福德在20分钟的进球暂时1-0领先韦康比。

  下半时易地再战,切尔西换上了马蒂奇、伊万诺维奇、萨拉赫、特里等主力球员。第49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马蒂奇中场长传,达席尔瓦突破至底线横传门前,小将布朗跟进小角度推射破网,2-0。第52分钟,切尔西继续扩大优势,达席尔瓦右侧角球给到门前,特里近门柱包抄推射,皮球从近门柱擦柱入网,3-0。第56分钟,韦康比中场断球反击,希尔中场闪开空当后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3分钟,韦康比进行了8人的调整,给更多球员锻炼的机会。

  第64分钟,切尔西中场任意球给到门前,马蒂奇底线位置上横传门前,伊万诺维奇后门柱无人防守倒地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切尔西4-0领先,中场左路任意球给到门前,伊万诺维奇中路高高跃起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头球攻门破网。第75分钟,萨拉赫与达席尔瓦撞墙配合,达席尔瓦禁区外搓射,皮球被韦康比门将挡出。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索兰克一对三突破至禁区前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6分钟,萨拉赫禁区前内切突破分球,韦康比后卫解围不远,小将布朗顺势直接推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钻入大门右上角,5-0。布朗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5-0大胜韦康比取得今夏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切尔西(4-2-3-1):施瓦泽/卡恩、查洛巴、克里斯蒂安森、阿克/罗梅罗、范金克尔/斯威夫特、巴克尔、皮亚松/巴姆福德

  替补:贝里尼、伊万诺维奇、佐马、特里、达席尔瓦、马蒂奇、霍尔顿、博加、布朗、萨拉赫、索兰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