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功勋曝0价转会意甲豪门 200万镑年薪签2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尔西功勋老将阿什利-科尔

  切尔西功勋老将阿什利-科尔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切尔西功勋球员阿什利-科尔已经与上赛季意甲亚军罗马就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达成一致。

  在切尔西效力8个赛季的阿什利-科尔目前33岁,共代表切尔西出场338次打进7球并送出38次助攻。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他在切尔西赢得了包括欧冠、欧联、英超、足总杯、联赛杯以及社区盾杯的全满贯荣誉。

  这名前切尔西球员目前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他将同新赛季征战欧冠的罗马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与此同时他将拥有第三年的优先续约权。《罗马体育报》和Goal.com认为阿什利-科尔将拿到200万英镑左右的年薪,而另据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他在罗马将会得到一份年薪超过600万英镑的合约。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33岁的英格兰左后卫将在明天飞赴意大利,并同俱乐部商谈合同细节。

  阿什利-科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一切尚未有定论,有很多俱乐部都对科尔感兴趣,但我们只会和英国海外俱乐部进行商谈。”尽管包括法甲新贵摩纳哥以及美国大联盟的球队也希望能够签下科尔,但是由于罗马可以征战欧冠,并且提供的合约太过诱人,英格兰人预计将对此无法抗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