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台北赛林丹王睁茗跻身男单16强 蔡赟首轮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中华台北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林丹、王睁茗顺利击败对手跻身16强,小将石宇奇负于韩国名将孙完虎止步。中国男双仅存李俊慧/刘雨辰一对组合过关,蔡赟搭档首轮出局。

中国队四位男单有三人闯过首轮,作为赛会的7号种子,第二轮林丹面对马来西亚的吴顺发。首局伊始林丹迅速进入状态,打的积极主动,上来3-0和7-3领先,中局阶段12-7建立优势。此后林丹失误增多,一度被对手追平甚至落后,但战至14-15时稳住局面,连得6分再次拉开分差,以21-16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林丹在一度10-13落后的情况下,迎头赶上连得5分反超,17-16时把握住机会,连取4分以21-16再赢一局,直落两局淘汰对手,跻身16强将对阵中国香港小将谭进希。

二号种子王睁茗,第二轮将对阵芬兰的埃尔托-海诺。实力占优的王睁茗,上来就以猛烈的攻势压倒对手,迅速进入状态,打的积极主动确立优势,一路大比分领先以21-12先拔头筹。第二局王睁茗优势更为明显,到暂停时已经11-3领先。暂停后王睁茗继续控制局面,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以21-9大胜击溃对手,轻松杀进16强将面对中国香港的15号种子黄永棋。

资格赛晋级的小将石宇奇,第二轮遭遇韩国的头号种子孙完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首局3平后石宇奇连丢5分被拉开分差,此后一直处于追赶状态都未能给对手施加更大压力,以13-21先输一局。第二局石宇奇依然难以摆脱被动局面,开局就落后无力追分,以13-21的相同比分再丢一局,无缘晋级16强。

中国男双的表现差强人意,三对组合首轮仅有一对进入第二轮。李俊慧/刘雨辰以两个21-16战胜荷兰的博世/里德尔,第二轮将迎战。七号种子蔡赟/鲁恺,连丢两局以19-21和16-21完败给日本的佐伯祐行/垰畑亮太,黄凯祥/郑思维打满三局,以19-21、21-16和19-21惜败给马来西亚的麦喜俊组合。男双头号种子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由于李龙大感觉腰部不适,所以这对韩国组合退出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