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奥主帅:赛前看录像觉得能赢 输印度责任在教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2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3日武汉消息,2014年第五届男篮亚洲杯小组赛第三日赛事,中国男篮以58比65负于印度队,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这也是中国国字号球队首次输给印度队。

  中国国奥主帅王怀玉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沮丧的比赛,主要责任还是在教练。昨天赢了伊朗,今天心态起了变化。对于比赛准备不足。当场上形势不好的时候,改变和调整的能力不够,这是很大的教训。

  有记者问王怀玉是不是队员的伤情影响了比赛(顾全伤停,可兰戴面具坚持上场)王指导说,这不是伤病的问题。今天主要是思想问题,看印度的录像都觉得应该能拿下来。只想着赢比赛,但投入不够。我们今天赛前准备会主要讲的就是思想问题,比赛作风问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