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矛不利盾不坚 争冠?这样的国安连亚冠资格都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8日 2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记者 赵福晓报道)客场1-2负于申鑫,国安本赛季第三次尝到了失利的滋味。本赛季第2次做客上海滩,结果和上一次一样国安又输了,比起上次在八万人球场倒在一个越位球上不同,这次国安是被申鑫用两次一模一样的角球毫无争议的击败。国安这样的表现的确没有资格去冲击联赛榜首,如果不及时做出调整,本赛季的亚冠资格能否拿到也是一个问题。

  上下半场开场5分钟之内,国安就两次丢球,而且丢球的方式都一模一样:对方开出角球,国安防守漏人,被对方两名中后卫乔尼和林裕焕轻松头球得分。之前11场比赛只丢5球的铁血防线,却在本场比赛被对方两次定位球破门,国安防守的问题可见一斑。

  防守不力,进攻也好不到哪去。首发上场的格隆,没有给对方后防造成任何威胁,却在与对方中午乔尼的较劲中彻底迷失。替补上场的乌塔卡则继续着低迷的表现,而之前表现优异的巴塔拉也在浪费了几次良机后,被申鑫破坏式的防守打乱了进攻的节奏。其实本赛季国安的锋无力问题一直存在,只不过之前连续的1-0胜利给掩盖了。本赛季国安的进攻往往是声势很大却迟迟转化不成破门得分,这跟国安缺少一个像勒夫、埃神那样的高效射手有关,显然格隆和乌塔卡都不是国安那个禁区终结者。

  队长徐云龙赛后也表示“输球的原因就是因为球队整体表现不够好”,好在马上联赛就将进入间歇期,国安需要好好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为球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禁区终结者,配上球队铁血防守,这样才有机会去跟恒大掰掰手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