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宣布签约伊图尔韦 2200万抢得尤文米兰猎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罗马官方宣布从维罗纳引进阿根廷小将伊图尔韦,为了获得这位有小梅西美誉的球星,红狼支付了2200万欧元转会费。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这笔转会费用为2200万欧元,同时设置有2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依伊图尔韦在罗马的表现而定。阿根廷新星签下了一纸5年合同,至2019年6月30日到期。伊图尔韦出生于1993年6月4日,刚刚年满21岁。在2013年夏天,这位与梅西同样出生于罗萨里奥的阿根廷人被租借到意甲升班马维罗纳阵中,在意甲征战的一个赛季,伊图尔韦出场33次,打进8粒进球并贡献5次助攻,是维罗纳获得联赛第10的重要功臣。

  在此之前,尤文图斯、AC米兰、马德里竞技和本菲卡都曾抢购这位意甲球星,但是罗马最终笑到了最后。有消息称尤文曾经非常接近签约伊图尔韦,但是孔蒂的突然辞职使得这笔交易功亏一篑。尽管2450万欧元的价格低于此前维罗纳3000万欧元的标价,但是伊图尔韦经纪人的态度还是使得这笔交易得以完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