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官方宣布凯塔加盟 中超旧将签约1年将战欧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6日 0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马官方宣布凯塔加盟

罗马官方宣布凯塔加盟

  北京时间6月5日,罗马官方宣布马里国脚凯塔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一年,合同至2015年6月30日到期。凯塔离开大连阿尔滨之后加盟瓦伦西亚,罗马是他重返欧洲的第2站,下赛季他将随罗马回归欧冠赛场。

  2014年1月,在冬季转会期间,凯塔从中超大连阿尔滨自由转会至西甲瓦伦西亚队,帮助球队杀进了欧联杯半决赛。凯塔与瓦伦西亚签订了半年合同,并附有优先续约1年的条款,但他在合同到期后接受了罗马队的邀请。罗马队上赛季在加西亚的率领下战绩优异,成功杀入欧冠联赛,这无疑让现年34岁的巴萨旧将凯塔心动不已。

  凯塔曾先后效力马赛、洛里昂、朗斯和塞维利亚,2008年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在巴萨效力的4个赛季拿到包括3次西甲及两次欧冠在内的14座冠军奖杯。2012年夏天,凯塔加盟中超球队大连阿尔滨,在中超的1个半赛季,37场打进10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