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官推宣布英传奇来投 曝签2年合同年薪23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2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马官方推特欢迎阿什利-科尔

  北京时间7月7日,意甲豪门罗马尽管还未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签下阿什利-科尔,但已经在官方推特上提前“宣布”将其签下。在罗马官方推特上刊登了一张阿什利-科尔抵达几场的照片,用意大利语和英语配上文字欢迎阿什利-科尔,“欢迎来到罗马,阿什利!”并在这段话的后边,@阿什利-科尔的官方推特。来自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罗马与自由身的阿什利-科尔签下一份长达2年的合同,还有1年可延长选择合同,年薪在230万欧元上下。据悉,阿什利-科尔此次抵达罗马,将完成体检。

  阿什利-科尔现年33岁,司职左后卫,前英格兰国脚,曾被誉为世界足坛第一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出道于阿森纳,1998年被主帅温格提拔至一线队,2006年夏天离开阿森纳,期间代表枪手各项赛季出战228次,攻入10球,随队夺得2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和2次社区盾冠军,经历了阿森纳2003/04赛季以不败纪录夺取英超冠军的辉煌,是当时枪手49场不败的绝对主力。2006年夏天,阿什利-科尔加盟阿森纳同城死敌切尔西,一直到今夏合同到期离开,期间代表蓝军出场338次,攻入7球。

  在切尔西效力期间,阿什利-科尔随队夺得1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冠军。去年夏天,随着穆里尼奥二进宫,阿什利-科尔丢掉了主力位置,让位于阿兹皮利奎塔,今夏合同到期后,他与切尔西没有续约,进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斯坦福桥,并最终选择离开英伦,加盟意甲豪门罗马。此前,有消息还传言,英超豪门利物浦曾接触过阿什利-科尔,但遭到球员本人拒绝。阿什利-科尔并未参加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他是在世界杯前夕宣布退出国家队。

  从2001年首次代表英格兰出战起,13年国脚生涯代表三狮军团出战107次,排在英格兰史上出场榜第五位,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2年南非世界杯;此外,阿什利-科尔还参加过2004年和2012年两届欧洲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