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有意多特边路快马 奥巴梅扬下赛季或赴意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8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意甲罗马俱乐部对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边锋奥巴梅扬很感兴趣,并愿意用中场小将利亚伊奇作为筹码交换这名加蓬国脚。

  在失去了莱万多夫斯基之后,多特蒙德会放走这名24岁的边锋吗?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罗马主教练加西亚非常欣赏奥巴梅扬,希望得到这名边路快马以增强球队在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的竞争力。

  奥巴梅扬去年夏天以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法甲圣埃蒂安转会到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的第一个赛季中,奥巴梅扬出场41次,攻入14球并有4次助攻。然而,本赛季奥巴梅扬在多特蒙德的表现并非数据显示的那般完美。在大部分时间他都是替补出场,并且他在参与球队防守时不是很积极,以至于克洛普更愿意使用球队冬歇期引进的22岁小将约基奇。因此如果有一个合适的报价,多特蒙德或许也不会强留这名24岁的边锋。

  不过此前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愿意出售奥巴梅扬,他告诉记者:“我们为什么要出售他?这是他来的第一年,不能指望他每一场都首发上场踢满全场,目前为止,我们对他很满意。”在莱万多夫斯基离开球队之后,多特蒙德先后引进了阿德里安-拉莫斯和意甲金靴伊莫比莱,如果继续留在多特蒙德,奥巴梅扬下赛季将在攻击线上与这两名球员竞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