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或有意引钱德勒 可送李+巴恩斯换纽约拳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ESPN报道,在今年夏天,勇士很有可能会引进一位大个球员,而尼克斯的钱德勒显然是球队的潜在目标之一。

  在2013-2014赛季季后赛中,勇士止步首轮,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勇士出局的一大原因在于,中锋博古特当时因伤缺阵。

  在专家史蒂芬-A-史密斯看来,勇士很有可能在今夏会去补强内线。而从目前情况来看,泰森-钱德勒或许会成为球队的一大引援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当时勇士曾有机会去得到钱德勒,不过最终他加盟了尼克斯。对此,专家史密斯表示,今夏勇士或许会尝试去交易得到钱德勒。“他们一直都很喜欢泰森-钱德勒。”史密斯说道。

  钱德勒与尼克斯的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对于勇士而言,他们或许会考虑用大卫-李和巴恩斯作为交易筹码,去换来钱德勒。

  “我相信,对于勇士而言,他们可能会用那两个球员作为筹码,去换来钱德勒,”史密斯坦言,“我并不是说一定会如此,但是我心里一直相信他们会考虑这么做。同时如果届时真的如此,那么尼克斯会需要好好去考虑一下这个方案。”

  从现有情况来看,勇士可能送出的球员合同年限或许会成为交易障碍。在上述交易筹码中,大卫-李的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在2015-2016赛季中,他的合同薪金将为1550万美元左右。

  而在那个赛季,巴恩斯的合同中含有球队选项。对于尼克斯而言,如果接受这样的交易筹码,那么这显然会影响球队未来的引援计划。以现有发展趋势来看,在明年夏天,尼克斯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吸引大牌球员。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与交易走钱德勒相比,尼克斯如今很有可能更倾向于留下他,直到他现有合同到期为止,而不是选择去交易换来一些会影响球队未来薪金空间的筹码。

  另一个会影响勇士追逐钱德勒的情况就是,乐福是勇士计划追逐的一大目标,而大卫-李和巴恩斯都是球队潜在送出的交易筹码,如果勇士能得到乐福,那么他们显然不太可能会再去引进钱德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