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森林狼重启勒夫交易 爱神入驻或能吸引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来自ESPN的消息,勇士和森林狼将重启关于交易勒夫的谈判,不过根据了解谈判进程的知情人士透露,双方不会在选秀大会召开的今天达成协议,而且两队都不愿意在汤普森的问题上让步。

  有消息源告诉ESPN,在关于勒夫的交易上,森林狼已经重新跟勇士展开谈判,但是两边都没有在汤普森的问题上表现出屈服。森林狼队一直固执的要求把汤普森包含到交易中,可是勇士队此前之所以一度暂停这个交易谈判,就是因为像ESPN上周报道的那样,对于是否送出汤普森的问题球队的管理层一直存在着分歧。就在上周的时候,为了得到勒夫,勇士曾经打算一起送走汤普森,可是名宿杰里-韦斯特和勇士新任主帅科尔都发声称反对交易汤普森和球队的未来首轮选秀签,以换取勒夫和森林狼后卫凯文-马丁。

  同时消息人士也表示,勇士之所以还想得到勒夫,不仅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想得到一个能力顶尖的而且能够在赛场上拉开空间的大前锋,更是因为勇士的管理层相信,库里跟勒夫的组合可以吸引到詹姆斯的加盟。就在几天前,詹姆斯的经纪人通知了热火方面,称詹姆斯决定要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也引发了联盟中很多球队的争人大战。

  其实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两队就已经重新展开谈判,现在由于选秀大会的关系暂时搁置,但是消息人士透露尽管谈话重新开始,但是谈判不会包含这次选秀大会的任何选秀权。

  此前曾有很多消息都报道称勇士、掘金和凯尔特人都是争夺勒夫的有力竞争者,而且像太阳和骑士都被传出对勒夫感兴趣。掘金方面为了能得到勒夫,他们愿意将法里德、钱德勒和手中握有的2014年首轮第11号签位作为筹码打包送出。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这位全明星前锋应该不愿意去掘金。而凯尔特人想要得到勒夫的筹码是除了最具价值的6号选秀权之外,还包括杰夫-格林、萨林格以及布兰德-巴斯的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任何一支想要得到勒夫的球队,都需要做好这位25岁的球员会长期留队的可能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