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勇士有兴趣接手林书豪 或携手帕森斯齐赴金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曝料称,勇士有意接手林书豪,当然前提是火箭在交易中搭上帕森斯。如果能和“好基友”一起去金州打球,那对于林书豪来说还算是个不错的结果。

  众所周知,火箭正在密谋引进詹姆斯和安东尼,向来精于球员运作的莫雷,之前两年先后追求哈登和霍华德成功,如今他有可能同时将勒布朗和卡梅隆引入到休斯顿。据布拉萨德分析指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火箭将会不惜送出哈登。

  无论如何,林书豪和阿西克今年夏天都极有可能离队,他们俩下赛季的薪水均为1500万美元,这成为火箭追求詹姆斯和安东尼的最大障碍。有多个消息源透露,莫雷很有自信能送走这两人。

  业界普遍认为,阿西克的篮板球和防守都很强悍,所以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应该不在少数。至于林书豪,他虽然也具备在NBA打首发的实力,但性价比明显不是很高,所以被送走的难度很大。

  好在林书豪的现行合同只剩下1年,且在计算薪资空间时,他的1500万美元只按840万计算(阿西克亦是如此),这也许能提起那些处于重建期的球队的兴趣。之前有流言称林书豪有可能回纽约,但事实上“禅师”对此并无兴趣。

  “我得到的线报是,金州勇士有兴趣吃下林书豪的合同,但前提是在交易中搭上帕森斯。”布拉萨德在最新的专栏中如是说。

  火箭会考虑交易帕森斯吗?答案也许是肯定的。

  之前火箭已经放弃执行帕森斯的球队选项,让后者成为了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意味着其它球队在球员市场开放后,可以直接向帕森斯开价,而火箭有匹配权。但问题在于,帕森斯的市场行情极有可能达到千万年薪级别,如此,火箭会咬牙匹配吗?

  火箭球员下赛季的薪资总额为6370万美元(林书豪和阿西克均按照840万计算),其中霍华德和哈登分别为2143万和1472万。如果莫雷真的能引进安东尼,或者是詹姆斯,那他们的薪资压力更大。在此背景下,火箭续约帕森斯的难度可想而知。

  所以,莫雷咬牙送走帕森斯是大概率事件,之前有传言称,包括骑士、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均有兴趣得到帕森斯,如今勇士也加入争夺战。

  勇士是林书豪踏入NBA的第1站,10-11赛季他曾代表勇士出场过29次,场均可送出2.6分1.4次助攻1.1次抢断,在当地华人圈内拥有极高的人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