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热火詹皇都没有遗憾 波什帮我们重铸信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詹姆斯离队后首次开口谈到了前弟子,言语中完全没有一丝对詹姆斯选择重返骑士的怨恨和不满,相反,斯帅认为,无论是热火还是詹姆斯,这四年都已经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对于离开热火重返骑士的决定,他看起来是在一个非常平和的精神状态下作出的。”斯帅说道,“我们已经没有留下任何遗憾,他也应该如此,这个四年,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历史性的一个过程。”

  “这个联盟早已教会了我们,不断的变化是不可避免的,你只能去直面这种变化,然后适应它。”热火主帅继续说道,“詹姆斯的离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动,这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但他是一名自由球员,有权力作出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选择,我们必须给予尊重。克利夫兰是他心之所在,所以他选择了那里,我们能做的只有送上对他的尊重和爱戴之情。”

  距离詹姆斯决定离开热火已经过去了接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斯帅看起来也已非常平静,不过在前者作出决定之后的两到三个小时里,迈阿密球队其实一直都处在“恐慌”的状态里,阵脚大乱。“当时我们几乎所有人都呆在莱利的办公室,在他(詹姆斯)作出决定之后,大家就陷入了疯狂,然后我们说要开始工作了,却迟迟不能展开实际行动。”斯帅透露道,“最终我们还是渐渐平静下来,开始给各个经纪人打电话,发短信给我们的球员,真正让我们定下心来的是波什的回电。从那时开始我们便恢复了镇定,认识到我们依然是一个出色的、成熟的组织,我们会继续向前。波什的电话回复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在詹姆斯作出决定后,斯帅还没有和他有过任何交谈,不过热火主帅表示肯定会有一个合适的时间让他们好好聊聊。而更重要的是,斯帅相信,即使詹姆斯离开了,热火也依然会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迈阿密球队已经签下了迈克罗伯茨、格兰杰以及罗尔-邓,并成功地与波什和韦德等几名老将完成续约,斯帅有信心带领这支“新”热火继续冲击总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