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2年3400万留热火 不离不弃!家是心灵所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6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热火核心德维恩-韦德已经与热火达成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随后,美联社的跟进报道显示,韦德的新合同为2年3400万美元,并且韦德在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

  不久前,韦德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站在总冠军旗下的照片,并且深情地写道:“家就是心灵的所在……我的家,我的城市,我的地方。”

  为了给韦德提供这样起薪的合同,热火放弃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合同中的伯德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哈队就会离开,热火还可以以一份27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续约,但是根据规定,这份续约合同长度不能超过2年。

  根据此前的报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留在热火,那么韦德很有可能会接受一份起薪为1100到1200万美元的合同。毫无疑问,詹姆斯的离去让热火有了更多的薪水支付给韦德,而如果选择不跳出合同,韦德在下赛季的年薪将会是2016万美元。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韦德场均可以拿到19分4.5个篮板4.7次助攻和1.5次抢断,虽然看起来数据仍然不错,但是考虑到他只出战了54场比赛,并且在诸如总决赛这样的关键比赛中表现有些萎靡,这个数据就显得有点差强人意。没有了詹姆斯的热火实力无疑会有一定下降,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将成为带队的两个箭头,新赛季,闪电侠身上的担子无疑将会更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