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正式签约三大悍将 格兰杰麦克罗伯茨入迈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5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5日,NBA迈阿密热火队正式和约什-麦克罗伯茨、丹尼-格兰杰以及马里奥-查尔莫斯签约。

  这三人的签约意向均是在之前已经达成,不过热火需要等待空间清理完毕才能和他们完成签字。麦克罗伯茨新合约为4年,新赛季薪水为530万美元。查尔莫斯新合约为2年,新赛季薪水约为400万美元。格兰杰同样得到的是一笔2年合约,新赛季薪水刚超过100万美元。

  麦克罗伯茨上赛季效力于黄蜂队(原山猫队),场均有8.5分4.8个篮板球4.3次助攻。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称,麦克罗伯茨是热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目标”。“我们很开心,这个多面手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莱利说。

  查尔莫斯整个NBA生涯均是在热火度过的,至今已经6个赛季,他帮助球队赢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上赛季他场均9.8分4.9次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

  “能够将查尔莫斯签回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在迈阿密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之一,我相信他能打出将精彩的赛季。”莱利说。

  格兰杰目前已经在NBA出场过556次,场均17.4分5.1个篮板球1.9次助攻,在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被伤病困扰。“这个休赛期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情,就是拿下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全明星球员,就像格兰杰这样的。我们期待他能够在热火打多个位置,在我们这个体系中获得成功。”莱利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