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2年2000万签下洛尔-邓 他和詹姆斯互换东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4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迈阿密热火队终于和鲁尔-邓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消息人士透露,这份合同中包含了一个第二年的球员选项。

  据悉,邓选择加盟热火是相信核心球员的回归以及自由球员的签约能够让他们继续在东部保持竞争力。除此之外,佛州免收入所得税也使得热火提供的这份合同充满了吸引力。

  上周,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以及主帅斯波在芝加哥与邓举行了会面。当地时间昨天,莱利和邓的经纪人罗恩-沙德进行了谈判,双方于今天早晨达成协议。

  鲁尔-邓的到来使得热火队获得了一个球风硬朗、防守为先的小前锋。与此同时,他全面的进攻技术也能够和克里斯-波什形成很好的互补。

  由于这份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就使得邓可以在明年夏天继续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能会面临一个吸引力更大的市场。

  上赛季,鲁尔-邓先后效力于公牛和骑士,他场均能得到16分和5.7个篮板。

  随着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热火决心对阵容进行改造。不久前,帕特-莱利为克里斯-波什提供了一份5年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接下来,热火预计还会和德维恩-韦德、哈斯勒姆和克里斯-安德森陆续敲定新合同。此外,热火还计划签下丹尼-格兰杰和约什-麦克罗伯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