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两年合同续约查尔默斯 下赛季先发基本确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4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决定与队中的首发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续约两年。这份合同的具体条款内容目前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

  与此同时,查尔默斯也通过个人的推特账号确认了这个消息。“骄傲地宣布我重返热火队了。热火国度,我们依然在这里。”他这样写道。

  来自于堪萨斯大学的马里奥-查尔默斯是2008年的第34号新秀,当时他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但随后,他就被交易至迈阿密热火队,并且效力至今。效力于热火的这六个赛季,小查场均能得到8.6分、3.8次助攻和1.5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37.3%。但是在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这位热火首发控卫的表现并不够稳定,特别是在总决赛中,他在场上就像消失了一般,热火最终以1-4负于马刺。

  但是经过权衡和考虑之后,热火队还是决定与马里奥-查尔默斯续约两年。这样一来,热火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很可能将会由小查、韦德(消息人士透露,热火预计将在本周与韦德敲定合同)、邓、麦克罗伯茨和波什组成。

  留下查尔默斯以后,热火接下来针对一号位还需要考虑的问题是:除了首轮新秀沙巴兹-纳皮尔之外,他们是否将会留下诺里斯-科尔。下赛季,科尔的年薪约为200万美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