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决定签约留尼克斯 新合同价值5年1.29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在推特上曝料称,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做出了重返纽约的决定。随即《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给予了证实,沃神表示安东尼将在几小时之内正式通知尼克斯队这一决定。据悉,安东尼将与尼克斯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据悉,安东尼的代表已经将决定告知了公牛队和火箭队;而从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以及相继签下尼克-杨和乔丹-希尔能看出,他们也知道了“甜瓜”不会前来洛杉矶。早在2天前,伊索拉就表示,安东尼决定继续为尼克斯队效力。但也有消息源指出,安东尼之所以在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做出决定,是想看看有没有联手打球的可能性。

  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一直对安东尼留队信心十足。“禅师”透露在与安东尼会面期间,球队提供了5份不同的报价,其中1个就是顶薪。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安东尼接连拜访了公牛队、火箭队、小牛队、湖人队,最后是尼克斯队。这其中,小牛队是最先出局的。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原本公牛队是安东尼重点考虑的球队。但问题是公牛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也就是说安东尼如果赴风城的话必须大幅降薪。公牛队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安东尼,但“禅师”不愿接收卡洛斯-布泽尔。

  现年30岁的安东尼在13-14赛季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8.7分钟交出27.4分8.1篮板3.1助攻1.2抢断的数据。但可惜尼克斯队战绩不理想仅为37胜45负,位列东部第9位无缘季后赛。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一共在联盟混迹11年,打了79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5分钟有25.3分6.5篮板3.1助攻1.1抢断入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