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正式顶薪续约欧文 与篮网绿军三方交易达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与凯里-欧文签订续约合同,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的报道,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与此同时,骑士队还宣布与篮网队和凯尔特人队的三方交易正式达成。

  “我们非常高兴,凯里(欧文)将长期担任球队和这个家族的核心,”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NBA顶尖球员之一,我们非常兴奋能看到他继续成长和成功。球队的未来与凯里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将共同为了总冠军的梦想而奋斗。”

  作为2011年状元秀,欧文进入NBA之后一共打了3年共计1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20.7分3.7篮板5.8助攻1.4抢断的数据。过去2个赛季他全都入选全明星,并荣膺2014年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欧文是2011年最佳新秀,13-14赛季他场均有20.8分3.6篮板6.1助攻1.5抢断入账,欧文成为上赛季仅有的6位场均至少得到20分6助攻的球员之一。

  “我们非常激动,凯里正式长期留在克利夫兰了,”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表示,“未来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明亮过,我们将继续打造这支球队,而凯里是我们计划的重要拼图。”

  在欧文正式续约之前,骑士队还官方宣布与篮网队和凯尔特人队的三方交易正式达成。具体内容是--篮网队从骑士队得到贾莱特-杰克和谢尔盖-卡拉肖夫;绿军从篮网队得到马库斯-索顿,从骑士队得到泰勒-泽勒和1个2016年首轮签;骑士队从绿军得到2015年前55顺位受保护次轮签、交易特例,以及3名球员(2012年57号秀伊尔坎-卡拉曼、2004年51号秀克里斯坦-德雷杰、2006年56号秀埃丁-巴夫西奇)的签约权。

  另一方面,骑士队通过三方交易送出3名球员后,腾出了超过2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足以让他们向勒布朗-詹姆斯提供顶薪合同。《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詹姆斯极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四晚宣布自己的去向。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詹姆斯将在热火队和骑士队之间做出终极决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