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曝詹皇决定重返骑士 将在24小时内正式宣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透露,詹姆斯已经做出决定,今夏将挪窝改投旧主骑士,但他目前还没正式宣布这个决定。热火总裁莱利在昨天与勒布朗的见面中,苦口婆心的劝说后者留队,并指出了骑士的种种不好,但并没能改变勒布朗的想法。

  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从今天开始,30支球队可以和心仪的球员正式签约。但对于热火来说,他们恐怕和詹姆斯已经渐行渐远。

  “我的线人告诉我,勒布朗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只是尚未亲自宣布而已。昨天莱利赴拉斯维加斯和他见了面,詹姆斯告之了他的想法。莱利非常失望,他不顾一切的劝说詹姆斯慎重考虑决定,并反复强调了热火的稳定性,以及骑士的稳定性不够,老板喜欢瞎干预球队,还换了总经理,最近几年教练也更换了好几回——但这些并没有打动勒布朗。”谢里丹说。

  谢里丹还幽默的说,詹姆斯已经“走在重返骑士的路上”。4年前,他在ESPN的节目中高调宣布离开克利夫兰,加盟热火与韦德波什联手。4年后,詹姆斯面临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十字路口,何去何从?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等待他的答案。

  “(莱利和詹姆斯)的交流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随后双方在一起共进了晚餐。莱利没有放弃劝说,但詹姆斯主意已定,不打算回心转意。但他很低调,至今还没有发表任何的公开言论。据我所知,他将会在个人官网上宣布正式的决定。周日他将去巴西看世界杯决赛,出发之前他应该会宣布自己的离队决定。”谢里丹说。

  对于克利夫兰来说,詹姆斯回归将是他们城市历史以来最重要的体育事件之一。为了劝说詹姆斯回归,骑士管理层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作出让步用5年9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了欧文,还于昨天和篮网、凯尔特人进行了一笔三方交易,腾出了21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以此保证为詹姆斯提供顶薪合同。

  今年的选秀大会,骑士用状元签摘下了维金斯,加上去年的状元本内特,球队的阵容搭配很值得期待,这有可能是吸引詹姆斯回归的最大因素——如果他最终真的选择加盟骑士的话。

  之前有美媒体报道称,詹姆斯的妻子乐意看到他回骑士打球,因为后者很喜欢在家乡阿克伦生活,而克利夫兰距离阿克伦很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