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罗斯要求拜仁顶薪遭拒 皇马2500万欧接近签约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10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9日体育专电 德国在世界杯半决赛7:1历史性击败东道主巴西之后,队中表现出色的中场托·克罗斯距离加盟西甲豪门皇马更近了一步。

  半决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的克罗斯,不仅自己攻入两球,还利用角球助攻队友穆勒首开纪录。然而现效力于拜仁的他,可能由于2015年合同到期后得不到俱乐部的新约,转而投奔皇马。据报道,西甲豪门已经以2500万欧元接近签下这位24岁的攻击手。

  “世界杯之后我才会谈及我的前途”,这是他在世界杯期间谈到自己未来时一贯的回答。不过由于他要求在拜仁的薪水涨到与罗本、里贝里等人相似的顶薪水平,拜仁给出的新合同远远达不到,已经放弃与他续约的打算。在今年初,克罗斯还曾传出将加盟曼联的传闻,不过现在显然距离皇马更近。

  克罗斯在巴西世界杯的表现有目共睹,并且与巴西半决赛正是他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克罗斯的跑动带给了球队极大的活力。”德国主帅勒夫也表扬了爱将,“他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显然,如果能在自己的履历加上世界杯冠军的名号,无疑会让他在转会中有更多讨价还价的底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