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续约防守型小前锋 塔克3年1650万美元留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1日,据报道,太阳队和小前锋PJ-塔克达成续约,新合同为期3年,总薪水1650万美元,全额保障。

  塔克今年29岁,身高1米96,身体强壮,在赛场上主要担任小前锋,能客串得分后卫。塔克是2006年次轮总第35顺位新秀,但在多伦多猛龙队征战一个赛季后被裁,此后数年一直在欧洲流浪,先后在以色列联赛、乌克兰联赛、希腊联赛和德国联赛等效力。

  2012年塔克加盟太阳,在担任了一个赛季的替补得分后卫后,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2013-14赛季,塔克担任太阳队小前锋,81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9.4分6.5个篮板球1.7次助攻1.4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8.7%。

  塔克是3D球员的代表,他的防守非常强悍,兼具力量和速度,上可以对抗詹姆斯,下可以封锁哈登。在去年12月5日太阳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塔克主防哈登,让大胡子全场17投仅有3中。

  虽然在2006年就进入联盟,但由于在NBA只打了三个赛季,所以塔克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当然太阳并没有等到别的球队给塔克开出邀请合同,而是主动的和这名悍将完成了续约。

  太阳目前具有大量的薪水空间,在奥卡福和弗莱等高薪球员合同到期后,球队薪水最高的是750万美元的德拉季奇,排名第二的莱恩只有365万美元。太阳休赛期能够同时给詹姆斯和安东尼开出顶薪合约,老板萨沃尔也曾经前往克利夫兰游说詹姆斯的经纪人。不过目前来看,太阳在这两人的争夺战中均已经出局。目前太阳的重点将会是续约布莱德索这样的本队明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