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奇宣布将转会卡塔尔豪门 感谢广州感谢中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穆里奇发微博向中国球迷告别

穆里奇发微博向中国球迷告别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中超恒大外援穆里奇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即将飞抵卡塔尔完成转会。同时他也十分感谢中国的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及曾为他做的一切。他将在7月15日在天河体育场和广州球迷正式说再见。

  穆里奇在微博上表示:“今晚我即将飞抵卡塔尔完成转会。谢谢球迷们曾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谢广州、感谢中国,我爱这个国家。7月15日我将在天河体育场与你们告别。”

  有消息称恒大即将宣布穆里奇的替代者,意大利前国脚吉拉迪诺正式加盟。吉拉迪诺本人也在个人推特上写到“自己已经同广州恒大完成了签约……”,不过随后不久吉拉迪诺又删除了这条推特。从这个细节来看,恒大实际上很有可能已经与吉拉迪诺完成了签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