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西亚区:两劲旅晋级8强 神锋逼近穆里奇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4日凌晨,亚冠西亚区结束了两场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结果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和阿联酋巨人艾因双双获胜,昂首进入亚冠8强。值得一提的是,伊蒂哈德和艾因在亚冠改制后都曾获得过亚洲冠军。另外艾因的加纳神锋吉安又进两球将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刷新至10粒,无限接近穆里奇保持的亚冠单赛季13球纪录。

  沙特沙巴布1-3沙特伊蒂哈德(总比分1-4)

  在首回合比赛中,伊蒂哈德在吉达1-0力克对手占得先机。尽管在国内赛场一无所获,但在亚冠赛场伊蒂哈德还是展示出了深厚的底蕴,第7分钟,法拉塔赫得球后扣过猛扑的防守球员,在距球门7米处左脚低射成功,伊蒂哈德1-0领先。第72分钟,伊蒂哈德队再次利用前场界外球机会完成了有效进攻,法拉塔赫脚后跟妙传,穆瓦利德右脚挑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第80分钟,阿赫利扳回一分。但在补时阶段,趁着沙巴布后防空虚,伊蒂哈德的穆瓦利德再次打出一记精彩的吊射梅开二度,3-1的比分也锁定胜局。

  阿联酋艾因2-1阿联酋岛屿(总比分4-2)

  首回合艾因在客场2-1获胜,但这个比分并不保险。刚刚失去联赛冠军的艾因只有把愤怒发泄在了亚冠场上,第17分钟,艾因后卫艾哈迈德前点封堵失败,马布霍特门前包抄近距离右脚推射1-0领先。在关键时刻,艾因神锋、加纳队长吉安再次救主,第61分钟,吉安在大禁区前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1-1平。第81分钟,吉安在大禁区左侧再次精准推射,将比分扩大到2-1,岛屿队大势已去。最后艾因以总比分4-2赢得阿联酋德比战晋级八强。目前吉安目前在亚冠赛场7场进10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极有希望打破上赛季穆里奇创造的13球纪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