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奇潜在下家西亚豪门4选1 体检报告成关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世界杯吸引所有人眼光的时候,穆里奇[微博]悄然回到广州。若不是世界杯,穆里奇此前在巴西迟迟未归,而吉拉迪诺的消息又密锣紧鼓地传来,到底广州恒大[微博]是不是准备让吉拉迪诺代替穆里奇的消息只怕会成为中超联赛的焦点———不过,这一切都无所谓了,种种迹象表明,已经为广州恒大效力了五个赛季的穆里奇,离开广州的日子近了。

  巴西疗伤未必无因

  7月4日,穆里奇出现在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佛山南海里水基地,穆里奇在5月22日离开广州,返回巴西度假疗伤后,时隔43天后,终于在球队露面。对于2014赛季一直处于疲惫、受伤、无奈的穆里奇来说,如果不牵扯到转会,这43天的时间,的确是个让人惬意的放松时间。

  43天,足够长了,恒大其余队员早已经早早到位,其中国家队的队员当中还在沈阳、济南、深圳代表国家队打了三场热身赛,而恒大其余的三名外援迪亚曼蒂、埃尔克森[微博]、雷内也早就归队报到,只有悬而未决的穆里奇,姗姗来迟。

  对于穆里奇为何迟迟未归,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作出的回应是,一,家里有事需要处理;二,他还需要养伤。当然,明白广州恒大心思的人不难明白,回应后面的潜台词———因为按照恒大以往的规定,即使家里有事要处理,也无需延迟如此长的时间,至于养伤,回来队中,不是比穆里奇闲云野鹤般在巴西更靠谱吗?

  穆里奇巴西养伤期间,正是里皮在意大利公关吉拉迪诺之时。里皮也比原定的计划延迟返回球队,原因就是关于吉拉迪诺的转会反反复复。吉拉迪诺想要离开意大利,但心猿意马,美国,中国?即使如里皮,也需要耐心去等待吉拉迪诺的决定。

  在把所有的准备工作做好以后,里皮返回中国。而在里皮返回中国以后,穆里奇也得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尽快返回广州。

  一位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对记者说:“关于吉拉迪诺是否加盟的事情,我们不知道,因为外援的操作都是刘总(刘永灼)执行的。”虽然刘永灼已经不再担任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但他仍然是恒大集团分管足球的副总裁,在引进外援这些重大事项中,仍需他来负责,而这次恒大操作吉拉迪诺的转会,方式和引进迪亚曼蒂的时候无多大差别,两名意大利球员的转会过程中都出现了反复,而作为主教练,里皮一直不肯透露半点消息,在和汉堡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记者提到转会问题的时候,里皮说:“我现在还不能确认或者否认任何转会消息,二次转会市场还没有关闭,俱乐部还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工作,我现在还不能回应这些消息。”

  里皮不回应不要紧,根据最新消息,吉拉迪诺已经和恒大俱乐部签字,正式成为广州恒大的一员。

  球迷开始筹划送行

  吉拉迪诺来,那么必须有一个外援要走,于是,穆里奇就成为“没有悬念”的那个。

  穆里奇自己想走,在引进吉拉迪诺以后,恒大也可以不用太担心穆里奇走后给球队进攻上带来的损失,另外,卖走穆里奇套现,也实现了2010年恒大引进穆里奇时所说的话,外援在中国也是可以增值的。

  在穆里奇回到广州以后,里皮的团队也给他制定了一套的康复计划,当然,更重要的是,广州恒大会把穆里奇卖给谁?

  从目前的情况看,穆里奇的下一站将是西亚,而且将是已经打进亚冠八强的西亚四强———沙特的希拉尔、伊蒂哈德、卡塔尔的萨德和阿联酋的艾因中的一支球队。不过,能否转会成功,还需要看穆里奇的体检报告。

  回来广州以后,在训练中,穆里奇仍然是单独跑步训练,同时还要接受队医的治疗。也因为伤势未愈,所以穆里奇也没有到现场观看广州恒大和汉堡的比赛。据悉,穆里奇今天将前往医院拍片子,困扰穆里奇的,仍然是大腿的伤势,这么长时间伤势仍然没有痊愈,穆里奇在2014赛季,确实不顺。

  而在穆里奇离开广州可能性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有些球迷已经开始筹划为这位功勋卓著的恒大元老级外援送行,加盟恒大五个赛季,拿过中超最佳射手,拿过中超足球先生,拿过亚冠最佳射手,当选过亚洲最佳外援,不过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如无意外的话,28岁,仍然处于黄金年龄的穆里奇,将很快告别广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