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奇至今未归将铁定离队 恒大正在寻找替换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4日 2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间歇期之后的集训时间是6月13日,迪亚曼蒂、雷内和埃尔克森都准时回到广州报到,刚引进的李学鹏也按时会合球队。但唯独巴西猎豹穆里奇没有回来,到今天已经11天过去,甚至主教练里皮都已经在21号回到广州的情况下,穆里奇依然没有回来,巴西前锋的离开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在中超进入间歇期之前,穆里奇是最早离开球队的,他因为受伤无法出战客场与国安的比赛,所以提前离开广州回到巴西休假。但让人意外的是,球队6月13日集中,其他外援都相继回到球队备战却没有穆里奇的身影,直到今天球队已经结束在清远的封闭训练回到广州集训,穆里奇依然没有回来。

  主教练里皮21日回到广州,银狐的假期比球队更长一些,但他也可能是为恒大的引援寻找人选。在主教练都已经回到球队,而且6月28日恒大就需要参加与米内罗竞技的商业比赛,穆里奇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或许巴西前锋离开恒大已经进入倒计时。里皮向来对于时间观念是非常严格的,既然穆里奇可以缺席训练接近两周,那也证明主教练也已经同意穆里奇的离开了。

  从去年恒大参加世俱杯之后,就不断传出穆里奇即将离开恒大的消息,巴西人甚至在接受采访时也直接表示的确希望离开恒大,回到巴西或者前往距离巴西更近一些的西亚踢球,这样有利于他照顾家庭。穆里奇表示是里皮的挽留让他继续为恒大效力半赛季。最近,尽管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关于恒大要引进欧洲前锋的消息却一直没有间断,吉拉迪诺是最接近恒大的人。其实不管是谁要来,恒大都必须腾出位置,现在穆里奇一直未归队,所以他的离队可能性是最大的。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以及雷内共同租住的同一小区的房子还没退,而且他的车和私人物品都还在广州,所以巴西人即使要离开也肯定会先回来广州的。从上面的分析来看,穆里奇的离开几乎不可逆转,唯一可能是恒大在间歇期找不到适合的外援,不得已让巴西人继续留守半赛季,但这个可能性对于做事一向未雨绸缪的恒大而言不太可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