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决定难产因等待詹皇? 曝安东尼想同LBJ联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又一个24小时过去了,时间已经来到北京时间周三,卡梅隆-安东尼依然没有做出决定,据多位记者透露,安东尼决定难产,跟勒布朗-詹姆斯有一定关系。

      据悉,安东尼想先确认究竟能否跟勒布朗在同队联手,然后再做决定。

      《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表示:“尼克斯预计安东尼会在周一(北京时间周二)前做出决定,但至今他们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球队内部认为,安东尼是在等待,想确认究竟还有没有可能在湖人或者热火跟勒布朗联手。”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也透露:“最近我跟五支球队的内部人士聊过,提出的普遍问题是:安东尼是否还保留有波什去火箭,这样他就可以去迈阿密跟勒布朗联手的希望呢?”

      此前,安东尼已经结束了巡回考察之旅,他先后对公牛、火箭、小牛、湖人进行了考察,并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有过会面,有消息称他会很快在尼克斯、湖人以及公牛之间做出选择,但至今安东尼仍未做出决定。

      业界人士认为,安东尼的决定跟03一代其他几个大牌球星息息相关,尤其是勒布朗,看上去安东尼对同勒布朗联手抱有希望。此前ESPN就曾报道,热火有意安东尼,欲引进安东尼继续打造巨头组合。

      若勒布朗、韦德回归热火,安东尼加盟,那么波什必须得走人,火箭已经给波什开出了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问题在于,波什已经表明态度,他的首选是留在热火同勒布朗继续做队友,除非勒布朗离队,他才会考虑火箭等球队。

      03一代四位大牌球星任何一个球员的决定都会推倒多米诺骨牌,现在来看,勒布朗倒有可能成为推倒第一块多米诺骨牌的人,明天他将正式同热火总裁莱利见面,之后他可能就会做出决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