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和篮网绿军三方交易 为詹皇腾出顶薪空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0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骑士队、篮网队和凯尔特人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主题是贾莱特-杰克被送去布鲁克林。骑士队在交易中送走3名球员,这让他们腾出了大约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考虑到骑士队正在全力追逐勒布朗-詹姆斯,难道这是LBJ回家乡的节奏?

  三方交易的具体内容如下:

  骑士队送出贾莱特-杰克、谢尔盖-卡拉肖夫、泰勒-泽勒、1个未来首轮签,得到1个未来次轮签、交易特例

  篮网队送出马库斯-索顿,得到杰克、卡拉肖夫

  凯尔特人队送出1个未来次轮签、交易特例,得到索顿、泽勒、1个未来首轮签

  备注:骑士队送出的首轮签,2016-18年为前10保护,2019年无保护。除此之外,骑士队还从篮网队得到3名球员的签约权--2012年57号秀伊尔坎-卡拉曼、2004年51号秀克里斯坦-德雷杰、2006年56号秀埃丁-巴夫西奇

  杰克下赛季年薪是630万美元,泽勒是170万美元,卡拉肖夫150万美元。骑士队一举送走3名球员,这意味着球队腾出了大约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完全能向詹姆斯开出起始年薪是20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除此之外,根据ESPN另一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的线报,骑士队还在积极追求雷-阿伦。

  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鼓励骑士队大胆追求詹姆斯。而从今日这笔交易来看,骑士队正是这么做的。现阶段詹姆斯不愿多谈自己未来的去向,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与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会面。联盟内部人士表示,这次会面之后,相信关于詹姆斯去哪儿会有更清晰的方向。

  杰克现有合同到2017年夏天到期,现年30岁的他上赛季一共为骑士队打了80场常规赛,其中31场首发,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9.5分4.1助攻2.8篮板的数据。卡拉肖夫上赛季场均有1.7分入账,泽勒13-14赛季场均贡献5.7分4.0篮板。索顿在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被国王队送至篮网队,他的现有合同到2015年夏天到期。现年27岁的索顿下赛季年薪是857.5万美元,上赛季在为篮网队所打的26场常规赛中,索顿有1场首发,场均拿下12.3分2.8篮板1.2助攻1.0抢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