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经纪人澄清安东尼未做决定 曝甜瓜仍想联手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0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曝料称,他被告知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决定与尼克斯队续约。这则流言传出后,安东尼经纪人莱昂-罗斯站出来澄清,他表示“甜瓜”还没有做出决定。另1个消息源的说法是,“(安东尼的决定)仍悬在半空中。”

  根据另一家纽约媒体《Newsday》得到的线报,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也没有被告知,安东尼已经决定留队。换而言之,安东尼是否留守纽约还存在变数。多条消息源告诉ESPN,一些竞争球队越来越相信,安东尼会在得知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之后再做出决定。而伊索拉则表示,安东尼会在北京时间周五告诉外界,他正式决定续约尼克斯队。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尼克斯队认为安东尼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告诉“禅师”菲尔-杰克逊,他究竟是许诺留队,还是前去湖人队。尼克斯队能向安东尼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湖人队则能向“甜瓜”提供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6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和詹姆斯一样,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安东尼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据悉,安东尼迟迟不做出决定,是想看看有没有机会与詹姆斯一起联手。“梅洛想看看勒布朗会做什么,”1位联盟内部人士表示,“但他不会一直等下去。”

  尼克斯队依旧相信,安东尼最终会留在纽约。有消息人士指出,在与尼克斯队会面时,安东尼被“禅师”的建队计划所打动。除此之外,上周安东尼先后与公牛队、火箭队、小牛队、湖人队和尼克斯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

  现年30岁的安东尼已在联盟混迹11年,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甜瓜”先后在掘金队和尼克斯队打了79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25.3分6.5篮板3.1助攻1.1抢断的数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