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哈登杜兰特同游夜店 携数女子或与蕾哈娜同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火箭球星哈登和自己的前雷霆队友,新科MVP杜兰特昨天晚上一起出现在了洛杉矶一家夜店,并玩到凌晨2点多才离开,看来季后赛的失利对这对好友的影响已经消失贻尽。

  据报道,哈登和杜兰特在零点刚刚过时一起抵达了这家名为“Playhouse”的夜店,身边还伴随着几名秀色可餐的漂亮女子。一行人在“Playhouse”逗留了两个小时左右,直至凌晨2点后才一起离开。

  杜兰特此前已与WNBA球星莫妮卡-莱特订婚,不过今年年初曾有一系列关于杜兰特的负面花边报道——前旅行经纪人爆料雷霆球星曾为多名女性“友人”订机票和酒店房间,无名小模特自曝曾与杜兰特多次偷情并要求他与莫妮卡分手。随后还有报道称KD和莫妮卡婚期被推迟,后者多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也都没有戴着与杜兰特的订婚戒指,似乎昭示他们已经分手。这次杜兰特与哈登更是毫无顾忌地带着多名漂亮女性同游夜店,看来他与莫妮卡的确已经走到了尽头。

  至于哈登,身为“夜店小王子”的大胡子身边没有漂亮女子作陪,那才是奇怪的事。更何况他刚刚入选了NBA本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队,正是春风得意之际,岂能不好好庆祝一番?什么西部决赛失利,季后赛首轮出局,对于他们来说,那都是过去式了。

  此外还有一个颇值玩味的事实是,哈登和杜兰特出现在“Playhouse”的当天晚上,著名歌星蕾哈娜在几乎同一个时间段也身处那家俱乐部。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她是否是与两名NBA球星在一起寻欢,但以蕾哈娜平常就非常喜欢篮球的爱好推断,这也不无可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