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与主帅加西亚续约3年 俱乐部股价瞬涨22%

体育资讯新华社罗马 2014年05月31日 1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罗马5月30日体育专电 意甲罗马队30日宣布与主教练加西亚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这位法国人将带领“红狼”征战至2018年。

  “此次续约是俱乐部成功运营总体规划中的一部分,”罗马俱乐部主席帕罗塔说,“我们希望将罗马队打造成一支世界顶级球队,(与加西亚续约)让我们离这一长远目标又近了一步。”

  加西亚于去年接过“红狼”教鞭,他与球队的现有合同至2015年6月到期。在带领罗马队以积分创队史纪录拿到意甲联赛第二名,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后,加西亚的执教表现得到了认可。

  据悉,签下续约合同后,加西亚的年薪由目前的120万欧元上涨到250万欧元。

  “目前我们还在征程的初始阶段,感谢鲁迪(加西亚)、教练组成员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让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球队拥有一个美好的前景,”帕罗塔说。

  在发表与加西亚的续约声明后,罗马俱乐部的股价上涨了22%。(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