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奇铁定留队助球队卫冕 恒大淘汰赛票价确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有关穆里奇转会的传闻一直在鼓噪,然而随着他打破进球荒,这样的传闻也终于打破,有知情人透露他至少将会在恒大打完整个赛季,他将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实现亚冠卫冕的目标,与此同时恒大也正式确定了淘汰赛阶段的球票价格,票价从150元-1000元一共分为5个档次。

  中超打破新赛季进球荒,到亚冠一场进2球,大家熟悉的猎豹——穆里奇又重新回来了。5-1大胜樱花的比赛中,穆里奇一次次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比赛当中的梅开二度,也让穆里奇对阵日本球队的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10个。状态回归的穆里奇依然是恒大在亚冠联赛中最有威胁的攻击球员。

  不过夏季转会窗口马上来临,穆里奇的去留又成了最重要的话题。赛季初巴西人已经流露出希望转会的意图,而一直到打破进球荒之前,糟糕的身体状态,比赛状态也饱受部分球迷质疑,不少人认为这个时候的穆里奇可以卖了。但连续三场的高光表现,让人们又看到穆里奇依然是恒大阵容中最有威胁的攻击球员,他与迪亚曼蒂之间的配合也日渐来电。据恒大内部人士表示,“球队还是抱着卫冕亚冠的目标去的,此时换掉穆里奇风险太大,里皮应该不会让俱乐部夏季卖掉穆里奇。”

  穆里奇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上帝创造了穆里奇就是为了让我踢球,我想帮助恒大取得更多的胜利和荣誉,想把自己的名字刻在广州足球的历史丰碑上!”

  确定穆里奇留队的同时,恒大足球俱乐部也公布了亚冠16强淘汰赛5月13日主场球票销售公告,球迷们从6号开始也可以网上订购,票价分为了150元、300元、500元、800元、VIP1000元五个档位。经了解,穆里奇的伤势无碍,肯定可以赶上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