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联杯-妖刀助攻铁卫头槌 波尔图1-0胜塞维利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两支联盟杯冠军狭路相逢,波尔图在2011年的欧联杯曾淘汰塞维利亚并获得最后的冠军。两队均在上周末联赛输球,因为都雪藏了大部分主力,此役则主力尽出。开赛初期,波尔图主力前锋马丁内斯和中场德福尔先后拿到了远射的机会,但没有给前波尔图门将贝托制造麻烦。塞维利亚反击则险些奏效,前阿森纳球员何塞-雷耶斯妙传,切尔西借将马林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同样叫雷耶斯的墨西哥后卫在最后关头铲球化解。第29分钟,塞维利亚中场核心拉基提克的射门造成门将法比亚诺扑球脱手,皮球碰马丁内斯身上险些形成乌龙。第31分钟,费尔南多快速开出任意球,夸雷斯马在左侧用右脚外脚背传中,法国中 后卫曼加拉头槌叩关,1-0。第55分钟,进球功臣曼加拉在禁区内被科克断球,幸好墨西哥人雷耶斯协防再次救驾有功。塞维利亚第76分钟又险些扳平,巴卡 的射门被门将扑出,替补出场的加梅罗补射未遂。第87分钟,波尔图的费尔南多累计2黄被罚出场,他将与主力前锋马丁内斯一道在次回合停赛。全场补时阶段, 夸雷斯马射门击中门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联杯 妖刀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