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努总决赛持续低迷萌生去意 妖刀自曝考虑退役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6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作为马刺主力,作为GDP之一的吉诺比利,却在关键的总决赛持续低迷,连续四场比赛迷失的吉诺比利甚至找不到为自己状态的最好回答。

  但在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备战热火的第五场比赛,吉诺比利终于打破沉默,他不知道自己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但吉诺比利却坦言自己已经萌生退意。

  当被问到这是否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时,吉诺比利表示:“我不知道。整个赛季下来我都曾想过我会再打一到两年,我很快就要36岁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会看我的身体状态如何,我甚至无法想象我如果不再打球会怎么样,但相信时间会告诉一切。”

  这是吉诺比利合同的最后一年,而在7月底吉诺比利将年满36岁,吉诺比利坦言对漫长的赛季感到疲惫:“四分之三赛季对于体能考验很大,我想说的是,我的体能已经无法再支撑这样漫长的赛季,对于不停的恢复和训练我已经感到疲惫。”

  “不过现在我的体能还可以,只是可能还需要保持更乐观的心态,要知道,从18岁开始我就在打篮球,有时候你对于这种现状会感到厌倦,会更想要将时间留给家人,但当我回到阿根廷看到那里的人时,我又会想,我会给自己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退役)。”吉诺比利与青梅竹马的妻子目前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当上父亲的吉诺比利更多时候盼望将更多时间留给家人。

  而在最后,吉诺比利坦言也曾萌生去意:“有时候我也想过退役,但我也总是会跟自己说:‘不,现在我还不能退役。我依旧喜欢自己目前的状态,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所以我现在还不能就让自己这么快退役。’”

  尽管没有明确表示什么时候退役,但吉诺比利也未完全否认赛季结束后就退役的可能性:“可能性极小,但这不是我现在应该考虑的,现在我不能完全说:‘不’,因为我确实曾想过退役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马努
  • 总决赛
  • 持续
  • 低迷
  • 妖刀
  • 退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