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君子雷倾向再打一赛季 詹姆斯去哪他跟着去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报道,尽管在迈阿密热火输掉今年总决赛以后曾短暂考虑过退役,但是老将雷-阿伦正倾向于继续在NBA征战一个赛季。

  据消息人士透露,自从2012年夏天转投热火队以来,阿伦与勒布朗-詹姆斯建立起了很好的朋友关系,因此他希望能继续和詹姆斯一起搭档打球,无论是在热火或是其它球队。

  上周,雷-阿伦与詹姆斯一起携各自的家人前往巴哈马群岛度假。

  当地时间今天,詹姆斯已经通知热火自己将会跳出合同这个决定,他将在7月1日正式成为一名非受限的自由球员。这样一来,詹姆斯和阿伦在今夏都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下月20日,阿伦就将年满39岁。本赛季常规赛,他一共代表热火出场73次,场均能得到9.6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4.2%和37.5%。

  今年总决赛第5场比赛结束之后,阿伦曾表示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满意,并且希望在夏天做出选择之前能够清空思绪。

  “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由我自己来做出退役的决定是最重要的。”阿伦当时这样说道,“无论是退役,继续留在这里或者去其它地方,都将由我来做出。在现在这个阶段,我已经取得了成功,而且能够由自己来做出选择让我感觉很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