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伊斯4年2300万签快船 搭档格里芬组豪华内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5日,NBA自由球员斯宾塞-霍伊斯加盟快船队,薪水为4年2300万美元,和小乔丹以及格里芬组成豪华内线群。该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含有15%的交易保证金。

  霍伊斯之前曾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加盟一个有竞争力的球队中。霍伊斯进入NBA后的7个赛季中有5年无缘季后赛,他厌倦了不断输球的感觉。快船内线已经拥有上赛季在MVP排行榜上名列第三的格里芬和篮板王德安德鲁-乔丹,如今能里能外的霍伊斯加盟,让快船的内线更加豪华。加上里弗斯教练和控卫保罗,新赛季的快船将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快船目前的薪水超出了工资帽,因此签约霍伊斯使用的是非奢侈税球队的中产特例。该特例起始薪水为530.5万美元,每年递增幅度为首年薪水的4.5%,最高签约4年,总计为2265万美元,约等于2300万美元。

  按照规定,由于快船队使用了全额非奢侈税中产特例,因此新赛季将会触发硬工资帽,也就是在任何时刻球队薪水均不能超出土豪线(奢侈税线加400万美元)。今年的奢侈税线需要等到7月10日才公布,之前内部消息称将会达到7700万美元,意味着土豪线很可能是8100万美元。

  目前NBA正处于7月冻结期,因此这笔签约需要等到当地时间10日才能正式完成。在霍伊斯的合同中有一个球员选项,他可以在三年后也就是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提前成为自由球员。合同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也就是说如果被交易的话,霍伊斯的薪水将会有一个小幅度的增长。

  霍伊斯今年26岁,身高2米14,在球场上担任中锋。霍伊斯是2007年的第10号新秀,生涯前三个赛季在国王效力,风格和布拉德-米勒类似,具有较强的投篮能力和策应能力。2010年霍伊斯被交易至费城76人,2013-14赛季中期被交易至骑士。

  过去这个赛季,霍伊斯在76人和骑士一共出场80场次,场均出场30.9分钟,得到13.2分8.3个篮板球3.0次助攻1.2次封盖,场均出手3.9次三分球,命中率41.6%,其中被交易到骑士后的27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4.8%,是联盟最擅长投篮的球员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