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单节25分詹皇破61分魔咒 钉板假摔王扇翻霍伊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詹姆斯何时能走出投篮的阴霾?在61分之后他的中投和表现都愈加低迷,即便上场战胜火箭他末节也没有运动战得分。北京时间2014年3月19日,詹姆斯回到了克里弗兰,结果詹皇终于打破投篮魔咒重归正轨,单节就拿下25分,全场19投14中砍下4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和3次封盖,最终热火以100-96战胜骑士队。

  稳定如詹皇经历如此低谷在其生涯中都不多见:最近两场比赛詹姆斯在输给掘金的比赛中,最后12投只有3中;战胜火箭詹姆斯末节依然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再次遁形,17投只有8中。61分之后的的比赛詹姆斯场均才20分,特别是在61分那之后对火箭、马刺、公牛这三场比赛里,他皇共只得了58分,总共59投只进了23个命中率连四成及格线都没到,最惨的是三秒区外的投篮是26投3中。

  触底必然会反弹,更不用说詹姆斯了。开局四投全中,包括开场的三分球,两个一摸一样的突破之后的骑马射箭打板得分,加上一个追身的三分球,詹姆斯的前4次都是投篮没有突破。结果这仅仅是詹姆斯爆发的序曲而已!

  第一节6分钟詹皇命中了自己第三个三分,短短30秒后又是詹姆斯再次追身投篮命中了第四个三分。第一节45.7秒詹皇在后场抢断一条龙奔袭暴扣得手,结果16秒之后吾皇投中了第5个三分,最后1.8秒詹姆斯再次投中漂移中投,整个第一节詹姆斯神兵天降疯狂单节就砍下25分,而且除了一次扣篮和一次突破之外,詹皇的所有得分全部来自于投篮。只用了一节时间,詹姆斯就用投篮表演彻底击溃了61分魔咒,单节11投10中横扫了之前连续7场比赛的低迷。

  如果说进攻秀还不够,那么防守端詹皇也是疯狂至极,第二节开始两次投篮不中之后,他在防守端追身钉板大帽瓦莱乔。据说赛前骑士工作人员拼错了詹皇的名字,似乎这也是詹皇爆发的原因之一吧。第二节中段骑士反超热火,又是詹皇在内线强打造成2+1。末节最后一分钟,詹姆斯喘口气之后再次命中3分。半场詹姆斯31分2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

  不过随后詹姆斯在进攻端开始收敛,似乎又没有了进攻的欲望。不过在防守端詹姆斯也可以改变比赛,最后1分33秒,面对大中锋霍伊斯,詹姆斯一对一直接扇飞了对手的投篮。随后詹姆斯又造成犯规两次罚球,几乎锁定了胜局。最终詹姆斯用最好的回家战找回了久违的手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