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伊斯神奇三分!迈卡威准三双 76人加时胜雄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76人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最终经过加时苦战,以115-107战胜对手。76人在第四节还剩2分08秒的时候,一度落后10分,但霍伊斯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神奇的将比赛送入加时,全场他也得到25分。最牛新秀迈卡威虽然贡献12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却在第四节6犯离场。而雄鹿这边,卡隆-巴特勒狂砍38分,刷新了自己4年来的单场得分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0-28,33-27,20-20,29-27,加时赛5-13(雄鹿在前)。76人迈卡威12分11篮板8助攻,但却在第四节犯满离场,霍伊斯25分12篮板,特纳27分,詹姆斯-安德森12分,替补汤普森16分;雄鹿巴特勒38分,伊利亚索瓦19分,梅奥9分8助攻,里德诺4分9助攻,尼尔10分。

  首节,帕楚利亚转身跳投先得两分,詹姆斯-安德森随即三分命中予以回应。霍伊斯上篮得手,助球队5-2领先。之后,76人逐渐掌控场上局面。迈卡威急停跳投命中,主队19-15领先。汤普森上篮得手,76人已领先8分。本节末端,尼尔接连得分,雄鹿将比分缩近。但汤普森补篮得手后,首节战罢,76人28-20领先雄鹿。

  次节一上来,汤普森空接暴扣率先取分。拉沃伊-阿伦跳投得手,76人已经领先15分。尼尔三分命中,雄鹿吹响反攻号角。本节中段,巴特勒跳投命中,雄鹿落后8分。半场最后三分钟,雄鹿继续迫近比分,里德诺、巴特勒相继命中三分,半场打完,雄鹿53-55仅落后76人两分。

  易边再战,特纳跳投命中,76人领先4分。伊利亚索瓦接连得分,雄鹿实现反超。之后,双方陷入胶着。汤普森跳投命中,76人再次领先。沃尔特斯突破上篮得手,雄鹿仅落后1分。本节末段,埃利奥特-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分差再次扩大到4分。亨森上篮得手,三节打完,雄鹿73-75落后76人。

  末节,尤杜跳投得分,双方再次战平。米德尔顿跳投得手,雄鹿实现反超。经过暂停调整,76人逐渐将比分缩近,本节中段,特纳两罚全中,两队战成83平。但之后,雄鹿突然发力,巴特勒跳投命中,雄鹿已经领先8分。关键时刻,霍伊斯挺身而出,他连续两记三分命中,76人只落后一分。此时,比赛还剩27.8秒。但雄鹿这边,巴特勒三分入网,打压了76人的反扑势头。最后时刻,里德诺两罚一中,给了76人扳平的机会。霍伊斯接球,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三分出手,球进!!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76人重夺掌控局面,特纳连得4分,助76人领先。梅奥跳投得手,巴特勒两罚一中,雄鹿将比分迫近,之后,特纳再得两分,76人领先对手7分。最终,雄鹿这边无力回天,76人115-107艰难取胜。

  雄鹿先发阵容:里德诺、梅奥、伊利亚索瓦、巴特勒、帕楚利亚

  76人先发阵容:迈卡威、詹姆斯-安德森、特纳、霍伊斯、奥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