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补强内线浮现新目标 或与三队争射手型中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透露,包括火箭、开拓者等四支球队在内,都对中锋斯宾塞-霍伊斯有意。

  在今年夏天,霍伊斯成为自由球员。在2013-2014赛季效力骑士期间,他在场均29.8分钟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3.5分7.7个篮板2.4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0次封盖。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霍伊斯司职中锋,但是他拥有不俗的中远投能力。NBA职业生涯至今,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6.5%和36.1%。

  从目前情况来看,霍伊斯已经吸引了不少球队的注意,尤其是那些有意争冠的球队。据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包括火箭、开拓者、小牛以及快船在内,都有意这位射手型中锋。

  对于火箭而言,今夏的引援重点显然是放在詹姆斯和安东尼这样的球员身上,但是此前球队将阿西克送至鹈鹕,这意味着火箭接下来需要为补强内线作准备。

  曾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鸟人”安德森。与安德森相比,霍伊斯的进攻能力显然更加出色,从此前情况来看,霍伊斯的技术特点也很适合目前的火箭。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霍伊斯就像是弱化版的乐福。如果火箭最终能引进霍伊斯,那么他的到来,将有利于球队提升内线实力。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如果霍伊斯能加盟火箭,那么他的存在,将能够帮助霍华德减轻压力,尤其是在抢篮板方面更是如此。

  除此以外,由于霍伊斯拥有不俗的中远投能力,因此如果他加盟火箭,那么在某些场次中,火箭还可以考虑让霍伊斯和霍华德同时出场搭档。

  其实在引进霍华德之后,火箭就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擅长中远投的大个球员,尽管目前拥有琼斯这样的年轻大前锋,但是与霍伊斯相比,琼斯在经验以及进攻等方面显然有所逊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