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恩比德推特拉黑詹皇 卢比奥赞J罗MVP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正式开放,以下是今日早间新闻汇总——

  坎比有望继续征战NBA

  已经40岁的坎比依然没有退役的打算,根据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身为自由球员的坎比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NBA打球。去年暑假坎比曾经与火箭签约,但之后因为左脚伤病被裁员,整个赛季一场比赛未打。

  恩比德由爱生恨拉黑詹姆斯

  76人队的探花乔尔-恩比德连续3天在推特上招募勒布朗-詹姆斯,不过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他今天选择在推特上将詹姆斯拉黑。詹姆斯今天发布过关于世界杯的推文,说明他上过线,恩比德的招募惨遭冷遇,恩比德只能自讨没趣地表示要把詹姆斯给拉黑。

  卢比奥盛赞J罗

  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颇受NBA球星关注,除了之前的詹姆斯之外,金童卢比奥也在推特上盛赞了他。“詹姆斯是MVP,不过我说的不是勒布朗。”卢比奥所提到的正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J罗在今天凌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再入1球,使得本届世界杯的总进球数达到了6个。

  马里昂离开小牛成定局?

  据ESPN达拉斯站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小牛对留下文斯-卡特以及德文-哈里斯持有乐观态度,但对留下肖恩-马里昂却信心不足。据悉,包括热火,热火以及公牛等诸多热门球队都对马里昂有意,本赛季马里昂场均10.4分6.5篮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