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力挺梅西:我喜欢他 我俩都在关键时刻传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刚结束的1场巴西世界杯1/8决赛中,阿根廷队通过加时赛以1-0战胜瑞士队,跻身8强。比赛结束后,作为足球迷的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进行了点评,LBJ表示他欣赏梅西的绝杀助攻,原因是他喜欢这样的打法。

啊

  加时赛结束前,梅西送出绝杀助攻,素有“天使”之称的迪马利亚打进比赛唯一进球。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听说梅西完成了1记绝杀助攻!那就是我喜欢的球员和喜欢的打法。无论最终结果是输还是赢,要用最正确的方式帮助球队获得成功。”

  詹姆斯这段话在网络上迅速引起热议,因为他自己曾多次在比赛最后时刻选择传球而遭到质疑。而今日,詹姆斯从侧面解释就是要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有球迷站在詹姆斯这边,他们表示,“勒布朗说的没错,足球和篮球一样都是团队运动。”但更多“詹黑”认为篮球和足球运动是不同的,他们发表了这样的观点,“绝杀助攻?对真正的王者来说,篮球是要自己终结比赛,而不是传球。”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作为足球迷的詹姆斯自然不会错过。ESPN巴西站记者于1天前得到消息,未来2周时间内,詹姆斯将与科比一起造访巴西并参加世界杯的相关活动。

  事实上,这并不是詹姆斯第1次为巴西世界杯发推。就在上周,詹姆斯盛赞了本届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哥伦比亚新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当时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我想我找到了世界杯中最喜欢的球员,显然他的名字起了作用。”

  一直致力于打造自己商业帝国的詹姆斯,目前是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小老板。除此之外,LBJ还在今年早些时候与“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一起商讨过在迈阿密组建一支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球队的可能性。

  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的詹姆斯,极有可能与热火队续签1份为期1-2年的顶薪合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