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媒曝李娜已与卡洛斯分手 经纪公司:这是猜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日消息,据比利时媒体《Sudinfo》独家报道称,金花一姐李娜已与阿根廷籍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分手,后者将不再担任其教练。尽管截至目前双方均未给出正式回应,但这段为期近两年的合作极有可能真的已经结束。

  据记者打电话向IMG中国部负责李娜经纪事务的某高层打听,他坚称这一传闻只是媒体的猜测,一切以双方正式说法为准。不过他同时表示,职业球员清楚如何选择合适的教练,所以他们相信李娜自己的判断。


  据悉,在温网第三轮被淘汰出局后,李娜已经返回武汉的家中休息,而卡洛斯也去了自己安在比利时的另一个家。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卡洛斯担任院长一职的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那里的工作人员证实阿根廷人目前仍然留在比利时休假,预计将会在下周返回北京。据其目前所能够透露的消息,是李娜与卡洛斯确实在温网结束后有过一次讨论,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是被比利时媒体曝出“分手”传闻正是由此而来。不过,与早前IMG高层的说法一致,匠心之轮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一切未有定论,要等到卡洛斯回北京后才能有个说法。可以猜测,一切似乎还有挽回的余地。

  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从辛辛那提站开始正式合作,李娜在卡洛斯的帮助下先后在大满贯赛拿下一冠一亚的骄人成绩,世界排名也提升至亚洲球员有史以来最高的世界第二位。不过从今年5月份的欧洲红土赛季开始,金花一姐先后在法网与温网两站大满贯赛上遭遇滑铁卢,分别经历首轮出局以及第三轮落败的持续低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