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9:30视频直播温网第9日:两金花齐战女双赛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2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日(伦敦当地时间2日)消息,温网公开赛进入正赛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打赛场将产生全部四强人选。女单赛场,利斯基遭遇法网亚军哈勒普,布沙尔与科贝尔狭路相逢;男单赛场,四巨头除纳达尔以外均为半决赛席位而战,爆冷淘汰世界第一的克耶高斯将与拉奥尼奇一决高下;郑洁、彭帅两朵金花将继续征战女双赛场。温网第9个比赛日中,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将在当地时间12点、北京时间19点准时挥拍,所有举行成人比赛的外场将在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准时开赛。

       19:30 全程直播温网   >>>>>直播入口

  中心球场(当地时间12点、北京时间19点)

  第一场 利斯基(19)VS哈勒普

  大名鼎鼎的“法网冠军杀手”利斯基今年并没有等来在罗兰-加洛斯折桂的莎拉波娃,反而等来了亚军哈勒普。此前两人交锋3次,哈勒普取得了最近两次的胜利,这是双方在草地球场上的首次正面对话。从草地成绩来看,利斯基略高于对手,但是从本赛季的状态和表现来看,迅速成长的哈勒普则在对手之上。此役为四强席位而战,胜利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场 穆雷(3)VS季米特洛夫(11)

  卫冕冠军穆雷的四强争夺战并不乐观,因为他的对手是近来蹿升迅速的季米特洛夫。此前两人共有4次交锋,穆雷3胜1负,然而这1负恰巧就是发生在2014赛季。再战季米特洛夫,穆雷也对对手保持了高度的评价和重视,主场希望能否继续卫冕之路?只待赛场见分晓。

  第三场 瓦林卡(5)VS费德勒(4)

  1/4决赛费德勒和瓦林卡将上演瑞士德比。在两人过往的15次交锋中,瑞士球王以13胜2负遥遥领先同胞。然而2014年的瓦林卡已经不再是那个瑞士男二号了,他不仅有了属于自己的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超越了费德勒,还在蒙特卡洛击败同胞夺冠。转战费德勒昔日的后花园,瓦林卡还能撼动好友的统治吗?只能说澳网冠军有大把的机会,但却不一定有十足的把握。

  1号球场(当地时间12点、北京时间19点)

  第一场 布沙尔(13)VS科贝尔(9)

  本赛季,布沙尔连续朝第三个大满贯四强发起冲击,此前的澳网和法网中,她是战绩最为稳定的女子选手。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布沙尔既有足够的技术支撑她前进,信心也是趋近爆棚;科贝尔是巡回赛中十分低调的Top10,在大满贯的成绩常常不够喜人,然而本届温网她却低开高走,八强站淘汰莎拉波娃足以看出她的实力。布沙尔和科贝尔此前两次交锋分别是去年的美网和今年的法网,两人各取一胜平分秋色,再战温布尔登,两人均有机会,临场发挥将决定最终结果。

  第二场 德约科维奇(1)VS西里奇(26)

  从前面的几场比赛来看,德约科维奇的伤病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影响,处处彰显头号种子气势。四强争夺战中,塞尔维亚人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小巨人西里奇,这将是两人的第10次交锋,此前西里奇从未战胜过德约科维奇。如果从历史数据和整体实力出发,西里奇取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大满贯赛场总是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头号种子千万不可调以轻心。

  第三场 拉奥尼奇(10)VS克耶高斯

  如果说击败加斯奎特让克耶高斯成为了黑马,那么击败纳达尔足以让网坛记住他的名字。来自澳大利亚的19岁小将克耶高斯继续自己的黑马之旅,现在他要向四强发起冲击,对手是连续第二次进入大满贯八强的拉奥尼奇。之于克耶高斯来说,如果可以击败纳达尔,那就可以击败任何人;而拉奥尼奇又是纳达尔的叔叔托尼钦点可能成为大满贯冠军的人选。这样一场对决最终也许会成为一场重炮的对攻,观赏性难比其他三场1/4决赛,但悬念却是最重的。

  3号球场 (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彭帅/谢淑薇(1)VS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14)

  17号球场

  第二场 巴罗伊斯/沃伊格勒VS赫拉瓦科娃/郑洁(9)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