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勒普自信能击败布沙尔 再赢将超李娜升No.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也3日消息,在首盘1-4落后之后,哈勒普就没有让对手再拿到一局。轻松击败利斯基后,她也首次闯入到温网的四强。谈到明天和布沙尔的半决赛,罗马尼亚姑娘相当的自信,她坚信明天自己能拿下比赛。

  利斯基过去几年在草地的表现相当出色,击败过包括小威、莎娃在内的多位名将,不过面对沉稳的哈勒普,德国姑娘没能继续前进。“我今天表现的相当好,很兴奋明天能够打半决赛。我在这里的感觉不错,希望下一轮也能有这样的发挥。”

  哈勒普的开局并不理想,一度1-4落后,但她很快就扭转局势并一鼓作气拿下比赛。“对手的开局很强势,特别是她的发球。我有些失去专注度,但不久就找回了节奏。我打得相当有攻击性,回球都很接近底线,同时利用角度很好的调动对手。”


  哈勒普半决赛的对手是布沙尔,加拿大美女的上升势头同样惊人。两人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有过交手,当时罗马尼亚姑娘三盘过关。“这里是草地,和硬地是两码事,但我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拿下比赛。她最近的表现非常棒,比赛一定会很艰苦。我会努力拼到最后,然后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法网和温网的间隔只有两周,场地转换对球员来说非常困难,但哈勒普表示自己适应得不错。“去年我曾接连参加了红土和草地的比赛,最后都拿到了冠军,可能在两个场地类型的转换上更有心得。我喜欢草地比赛,当然前几天在这里会更困难,你没太多时间去击球。我的表现越来越好,从红土到草地不会太容易,但我觉得自己转换的相当快。”

  如果哈勒普再赢一场,她就将超越李娜升至No.2,谈到自己是否已跻身为顶尖球员时,她说道:“我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说我能拿下这个比赛还太早,我在法网十分接近胜利,但这里是另一个赛事,只需要专注每场比赛。我的梦想是赢得大满贯,但这不会太简单,现在我感觉自己比法网时准备的更充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